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完美投手接力戰 斷猿5連勝


發佈時間:2015/04/3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新秀買嘉儀30日高飛犧牲打送回勝利打點。(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30日晚間在斗六球場交手,雙方演出精彩投手戰,統一在8局下掌握機會以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分,獅隊在洋投賈斯汀(Justin Thomas)、郭泓志與華納(Warner Madrigal)完美接力下,以1比0勝出,讓Lamigo連勝之旅停在第5場。

賈斯汀與Lamigo先發許銘傑各演7局無失分,其中賈斯汀已經對桃猿連續14局無失分,許銘傑則是9次三振刷新回台灣職棒後的個人單場新高,隨後雙方在牛棚決勝負。

桃猿8局下推出陳禹勳登板後出狀況,郭岱琦率先安打後、高國慶遭到觸身球,統一無人出局攻占得點圈,代打陳鏞基執行短打戰術成功將跑者送上三壘,新秀買嘉儀適時高飛犧牲打送回致勝分。

陳禹勳(0-3)只投1/3局掉1分承擔敗戰,防禦率高達9.00。

獅隊牛棚則是表現精彩,郭泓志投8局上、華納守住9局上,都沒有讓對手上壘,郭泓志(1-0)奪下回台後生涯首勝,華納則是奪下第5場救援成功。

從各項數據來看,統一今晚的投手表現堪稱完美,3名投手總用球數僅116球,讓對手掛9個鴨蛋,上一回讓對手無得分是4月9日對對義大犀牛12局無失分。

獅隊雖然目前勝率未達5成,不過團隊防禦率4.31是4隊最佳,也是唯一不到5的球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8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