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家暴!男單手抱嬰 夫妻吵架爆拉扯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北市板橋僑中二街巷弄內,有住戶目擊,一對父母在路邊拉扯,父親單手抱著一月大的小嬰兒,一邊大聲飆罵雙方還不斷拉扯,住戶以為當街發生家暴案,報警後不過當事人出面澄清,只是一般夫妻口角並沒有動手,當天因為兒子滿月,忙著送油飯實在太累了才會情緒失控。


當事男子:「你走啦!」

大聲吼罵,深夜的巷內弄突然傳出吵架聲,住戶探頭一看,原來對面夫妻吵架吵到馬路上,但這回男子懷裡抱著小嬰兒,媽媽情緒激動不斷哭泣。

男子vs.女子:「叫你走你聽到沒啊?XXX,你給我啦!」

兩人越吵越激烈,男子甚是將太太逼到車子旁邊,雙方不斷拉扯,連鄰居都被吵醒,以為當街發生家暴或虐童案件。

鄰居:「我兒子跟我說凌晨3點多,吵架吵得很厲害打架弄得很大聲,常被吵醒啊!」

目擊住戶拍下影片趕緊報案,警方調查後,證實小嬰兒和女子身上都沒有外傷,當事男子也出面喊冤只是單純的夫妻口角。

當事男子:「一定有爭執的啊,兩人都是新手爸媽,哪一對都會有爭執啊!」

男子強調和太太新婚1年多,因為兒子剛滿月照顧孩子太累才和老婆吵架,但絕對沒有動手。

當事男子:「就是因為那天孩子滿月,我們已經忙到很累了,晚上我隔天還要送油飯,小孩在哭要喝奶,我老婆把他放在我旁邊一直哭到我醒來。」

原來當天小孩剛滿月,夫妻倆忙著拜拜送油飯,睡眠不足,兒子又在晚上哭鬧,儘管一時情緒激動和老婆吵架,不過現在已經和好一切都是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吵架#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75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