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徵件開跑 最高獎金50萬


發佈時間:2015/04/3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5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要在台中市舉辦,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從即日起到6月底舉辦競賽影片徵件,邀請台灣的動畫好手一起來參加獎金最高50萬元,市長林佳龍希望把台中市打造成文創之都,讓台灣的動畫能夠站上國際舞台。


拿麥克筆隨手畫出自畫像,藝人夏克立對自己的藝術天分非常有自信,台中市政府舉辦國際動畫影展邀請國內的動畫人才一起切磋,獎金最高50萬,要讓台灣的動畫產業向上成長。

台中市長林佳龍:「動畫本身是非常具有…可以結合科技跟人文的一個文創產業,所以台中的城市影展就把它定位為動畫影展。」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台中是個年輕的城市,充滿活力和創意很適合發展影視產業,也有很多學校栽培動畫相關人才,今年影展以動畫為主題與城市形象在地社會結合,產官學要一起合作。

台中市長林佳龍:「動畫最需要的就是很多創意,我們希望台中成為國際動畫的一個重要城市。」

這次的影展朝向多元化規劃,除了會播出國際影展的得獎影片,還邀請國際動畫導演舉辦講座,影展也將與國內外學校的相關動畫系所合作,鼓勵學生創作動畫,希望能吸引國際注意,讓臺灣動畫產業站上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影展#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