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準備好去海灘嗎?減肥廣告惹眾怒 海報毀、接恐嚇


發佈時間:2015/04/3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翻攝自 Protein World官方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倫敦地鐵最近掛上這幅廣告海報,上頭有個穿著黃色比基尼、身材火辣的美女,看似平常的宣傳手法,卻引發民眾反彈!不管海報張貼在哪裡,都會遭到塗鴉毀損,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家這麼生氣?


▲「滾開」。(圖/翻攝自 The Conversation推特)

海報被用麥克筆寫上粗話「滾開啦」、這張海報被塗塗改改成「妳的身體不是商品」;


▲「妳的身體不是商品」。(圖/翻攝自 Ayala Maurer-Prager推特)

另外這張則是語氣堅定的寫著「每個人的身材都可以去海灘」。


▲「每個人的身材都可以去海灘」。(圖/翻攝自 Anastasia López推特)

民眾擅自塗改海報寫下這些字,不是純粹惡作劇。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海報上這行字:「妳的身材準備好要去海灘了嗎?」這句廣告標語讓倫敦民眾無法苟同,認為不管環肥燕瘦,美麗沒有標準,也沒有任何人該被貼上標籤。減重食品廠商Protein World為宣傳自家減肥食品,製作這幅廣告,但民眾可不買單,對於這種物化女性、身材歧視的宣傳手法非常感冒。


▲阿伯也穿上黃色比基尼參加串聯活動!(圖/翻攝自 Eachbodysready Facebook)

事後效應如滾雪球般擴大,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人簽署請願書,要求撤下這幅廣告,食品公司甚至收到以炸彈威脅的恐嚇訊息;儘管如此,Protein World公司不但不懼怕,還宣布他們的銷售業績超好,並吸引超過2萬個新客戶上門。公司CEO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譴責破壞海報是「犯罪行為」,更認為公司的出發點是「想讓國人更健康」,但又有多少人看著海報、想著自己的不苗條自卑,為了想達到「美」的標準而不健康減肥,也是業者必須設想的。


▲「要如何獲得比基尼身材?穿上比基尼就好啦!」(圖/翻攝自 Tara Costello推特)

▼網友惡搞「感謝神!我每天都使用Protein World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歧視#減重#塗鴉#減肥#身材#海報#物化女性#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0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