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人最愛白車! 漂亮、安全又不吸熱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買新車你會選什麼顏色呢?高雄市監理所公布高雄地區10大最受歡迎的新車顏色,結果發現,過去3年來高雄新領牌的車輛,以白色4萬多輛,遙遙領先,占了3成5,其次是銀色及黑色,不論男女都以白車為首選,車主們說是因為白車很漂亮,晚上開起來醒目安全,也有人說白色較不吸熱,適合南台灣的大太陽!


展示場裡黑色的房車重氣派、白色轎車很素雅、紅色的超搶眼,要買新車你會選什麼顏色呢?車主:「白色漂亮啊,而且晚上比較沒危險性比較亮,比較亮的顏色比較好,你為什麼會選擇深色的車子?因為耐髒啊。」

高雄監理所公布3年來最受歡迎的新車顏色調查,結果,白色車成了高雄人的最愛佔了35%,第2名是銀色有1/4的人選它,黑色名列第3,不過,女生的季軍是灰色,醒目的紅色則是排第8。

高雄監理所科長鄭棍泉:「男生會選擇比較深色的顏色,像是黑色或紅色之類的,女性還是喜歡比較淺的顏色。」

放眼望去還真的是白色轎車滿街跑,無論男女買新車都以白色為首選,是20到40歲年齡層的最愛,白車素雅不退流行,髒污不易看出都是選購白車的原因。

高雄監理所科長鄭棍泉:「比較有錢的人他選擇車輛是比較深色,那比較經濟型一般都是以淺顏色為主。」

車主:「吸熱,深色系比較容易吸熱。」

南台灣白車最多,除了經濟因素之外,因為天氣炎熱日曬長,白色不吸熱也成了切合需求的首選,車子的顏色反應出南北差距之外,也突顯了不同的氣候特色與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車#南北差異#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02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