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租龍巖大樓20年 汪小菲轉戰高檔旅宿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大S夫婿汪小菲在台灣投資俏江南餐廳失利,默默改推新品牌,但這失敗經驗似乎沒有對汪小菲造成影響,傳出他和龍巖集團簽下時間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計畫推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搶攻跨國企業菁英商務旅遊商機,只是不光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不如預期,他母親也是俏江南創辦人張蘭,也因為股權糾紛,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這次又砸重金轉戰高檔旅宿,難免成為各界焦點。


俏江南老闆汪小菲(2012.1.18):「這用手工一點一點雕出來的。」

親自導覽媒體參觀,大s丈夫汪小菲投資的俏江南,強調吃飯也要吃氣氛,砸重金裝潢,開百貨店中店,沒想到生意不如預期,悄悄熄燈後轉往大安區,現在則更傳出汪小菲打算轉戰旅館業。

記者高嘉甫:「文華東方酒店開幕後,帶動旅遊住宿商機,也吸引不少業主前來和龍巖集團,洽談大樓出租,最後是由汪小菲以個人名義搶下這份合約。」

位在敦化北路上的西華大樓,共計地上12層地下3層,龍巖集團目前只使用4個樓層,整棟出租後,總部將遷往汐止,未來20年租金會隨物價調整,但才剛有俏江南失敗經驗,又簽下長期合約,難道不擔心風險太高?

俏江南陳經理(2014.9.1 ):「我們現在只是急著辦喜事,然後急著讓我們新的品牌趕快上市。」

俏江南結束營業,當時對外宣稱是要推新品牌搶新客群,這次汪小菲則瞄準跨國企業菁英商旅需求,不走奢華酒店風格,以高檔時尚精品飯店吸引年輕企業領袖,還請到法國知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操刀設計。

大陸鳳凰衛視主播(2015.3.20):「外媒稱CVC已經獲得一項,終結中國一名,餐飲集團老闆資產的法院命令。」

只是不只汪小菲在台灣發展不順利,年初香港高等法院,更做出凍結他母親張蘭資產裁定,俏江南在大陸經營同樣遇上瓶頸,這次搶攻高檔旅宿能否谷底翻身,格外引發注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館#汪小菲#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8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