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站樹幹不敢跳 女童哭求母抱遭拒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民眾目擊,26日晚上台北市士林文林路上,有一名年約5歲的女童,站在被砍斷的樹幹上,因為不敢往下跳,不停哭喊要媽媽抱她,還說「救救我」,但一旁的母親卻要女兒自己跳下來,有人認為,這名母親強迫女兒跳樹,萬一受傷該怎麼辦,但也有民眾說,樹幹高度不高,小孩子會爬上去,就該自己下來,學習獨立。


女童vs.女童母親:「啊…。」

站在樹幹上的女童,不敢自己跳下去,害怕的大聲哭喊,要媽媽抱抱,卻被一口回絕。

女童vs.女童母親:「我這很高耶,妳還比我矮耶,妳看我這很高耶,我比妳還高。」

女童的媽媽還站在一旁階梯,說自己都敢往下跳了,為什麼女兒不敢,即使女童哭得唏哩嘩啦,媽媽依舊無動於衷,不停要對方,自己跳到地面。

女童 vs. 女童母親:「啊…,救救我,我是寶寶,妳是寶寶。」

小女童害怕到對媽媽大喊救救我,整段過程全被一旁民眾錄了下來,這個月26日晚上,有民眾經過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看見小女童站在馬路旁的這棵樹幹上,被母親強迫從上面往下跳。

實際拿尺量,樹幹高度47公分,身高約110公分的女童站在上方,如果往下跳,旁邊有黑色柵欄,以及碎石頭,萬一撞傷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左右兩側停了好幾輛機車,一旁就是大馬路,確實有點危險。

民眾:「感覺到恐懼的話,如果我是她的家人,我應該還是會把她抱下來,不能強迫她做這樣的動作。」

民眾:「慢慢來嘛,一步一步教她怎麼做,到最後再放手。」

民眾vs.記者:「男生的話,會自己上去就會自己下來,如果今天是女生,可能就會抱她。」

有民眾認為,女童母親太過嚴厲,就怕小朋友跌傷了,但也有人認為,樹幹高度不高,小朋友敢爬上去,就該自己跳下來,應該學習獨立,只能說,每個父母親教育孩童方式不同,女童母親的行為,有人贊同也有人覺得不太洽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教育#樹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55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