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天由內而外 打造360°珍珠光感肌


發佈時間:2015/04/2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5 美白季節OLAY帶來引領全球的最新趨勢「珍珠光感肌」,帶領女性朋友追求不僅是無暇淨白,更能展現「光感」,彷彿從肌底層層散發光芒,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OLAY 經過多年實驗室細胞研究,全新推出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添加多種專櫃美白成分與草本萃取,搭配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全面提亮膚色,重點打擊色斑,激發肌底重生,加強肌膚表面折射力,打造出360°立體珍珠光感肌,讓肌膚每一個角度都散發光澤,如同珍珠般明亮動人,美白效果經實驗室證明媲美專櫃頂級精華液,有效提亮暗沉膚色、改善粗糙膚質,創造No.1 美白CP值!


 
成份專家靜宜大學吳珮瑄老師表示,完美白皙肌膚的標準已經不再是單純追求白與去斑,幫助肌膚散發珍珠般無暇光感,才是最新趨勢。國外實驗也發現,相較於一般白皙肌膚,散發透亮光澤的肌膚,能讓人看起來更有魅力,也更能吸引眾人目光,成為讓人一看再看的「回頭美人」。



吳珮瑄老師強調:「要打造珍珠光感肌,關鍵在於提亮暗沉膚色跟改善粗糙膚質,OLAY高效透白系列精華,不僅能夠能深入基底,從黑色素源頭解決暗沉、色斑、膚色不均,整臉提亮,同時還能改善肌膚紋理,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更有光澤,散發360°立體珍珠光感」。根據研究,當表皮層的肌膚越光滑,細胞越細緻飽滿,就越能折射光線,讓肌膚彷彿散發珍珠光澤。
 
國際護膚專家OLAY推出全新「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一瓶蘊含多種珍貴配方,包含專櫃熱門成分米肌醇複方(Inositol),提煉自米的天然精萃,給肌膚溫和有效的透白能量,不僅能於肌膚表層攔截因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避免造成黑色素生成及後續沉澱,更可以加速肌膚代謝老廢細胞,讓肌膚新生嫩白透亮。

同時採用桑白皮、忍冬花、百合等珍貴天然草本萃取精華,抑制酪胺酸酶作用與氧化反應,有效减少黑色素生成,同時舒緩敏感皮膚,減少發炎反應,溫和提升皮膚防禦功能,全面提升亮白。除此之外,更加入五胜肽(PALMITOYL PENTAPEPTIDE-4)加強保溼、抗皺,阻止彈力蛋白分解、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通過從內至外的重建來逆轉皮膚老化的過程,撫平肌膚細紋,塑造出如珍珠般內外透亮的光感肌。


 
建議搭配在亞洲熱銷百萬瓶、榮獲無數美容大賞肯定的「OLAY高效透白淡班精華」針對難纏的頑固斑點加強淨白,重點打擊黑色素。高效透白淡班精華蘊含高濃度米肌醇複方(Inositol)、Sepiwhite(醯苯胺)、Hexyldecanol(異十六醇)、Niacinimide(維他命B3),搭配Olay CellLucent Complex-II透白科技,四大亮白成分發揮不同亮白機轉,能迅速打擊黑色素根源,並有效預防未來色斑形成。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組合雙管齊下,全面亮白+重點淡斑,微小分子快速滲透肌膚底層,煥活肌底透白力, 1+1>2效果加乘,打造從任何角度看都透白無瑕的360°珍珠光感肌。
 


OLAY高效透白系列不僅富含高濃度專櫃美白成分,效果也經實驗室證明,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分享,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經過實驗室14天測試,結果顯示該受測者黑色素大幅減少30%、肌膚明亮度提升23 %、肌膚紋理改善26 %,成功提亮暗沉膚色及改善粗糙膚質,打造出360°珍珠光感肌,效果媲美專櫃產品。OLAY也邀請知名部落客溫妮出席上市記者會,挑戰現場肌膚實測,透過儀器測試比較使用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前後肌膚狀況,數據證明溫妮在使用了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後,能有效降低黑色素、提升肌膚亮白度並改善肌膚紋理,達到珍珠般的膚色及膚質,肌膚散發透亮無瑕的珍珠光感,明顯效果也令現場媒體驚呼連連!見證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效果媲美專櫃頂級精華液,值得推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肌膚#珍珠#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1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