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佩芮抵台開唱 傘擋鏡頭低調搞神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為晚間小巨蛋開唱,搭私人專機抵台,首度來台超低調,5台接機座車,將商務中心大門口團團包圍,凱蒂佩芮現身還刻意用傘擋鏡頭,下機後直奔小巨蛋,外傳晚間唱完後就快閃離台,凱蒂佩芮行程相當低調,神秘到就連主辦單位也不清楚。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no maybe So just be sure before you give it up to me」

把演唱會舞台,變成豪華音樂派對,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才結束東京開唱,28日搭私人專機抵台,但一下機就搞神秘。

保鑣護駕撐傘擋鏡頭,凱蒂佩芮戴著帽子,身穿黑色運動外套,整個頭埋在駕駛座後方,刻意走商務中心避開粉絲,而且接機座車佈署有玄機。

3台車先擋住大門口,再用另外2台九人座,卡住3台車中間的縫隙,刻意商務中心團團包圍,作風真的好低調,原本預計一點半抵台的她,卻遇上萬安演習,3點50分一現身就快閃上車。

TVBS記者沈瑾暘:「凱蒂佩芮搭乘私人專機抵台之後,就直接來到小巨蛋,為晚間的演唱會做準備,唱完之後她沒計畫在台灣停留,預計將直接搭機離台。」

凱蒂佩芮在日本唱完2場,決定多停留一天,在東京趴趴走拍照獻寶,包括戴口罩遊迪士尼,參訪相撲場,還跟卡莉怪妞相見歡,最後不忘秀戰力品漢堡鞋。

美國歌手 凱蒂佩芮:「Come just as you are to me Don't need apologies。」

外傳凱蒂佩芮,一場唱酬百萬元美金,光是台灣一場,就賺了超過3000萬台幣,只是首度登台就搞神秘,來台班機、停留時間,通通不肯透露,連主辦單位都不知情,粉絲開玩笑的說,這真是史上最神秘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凱蒂佩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91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