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遭誤解消費楊又穎 《5月一號》取消首映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MV導演周格泰電影處女作《5月一號》,本週五就要上映,原本今晚(28日)要舉行的電影首映會,卻臨時喊卡,因為演員之一的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電影意外成為她的遺作,周格泰不希望楊又穎成為電影宣傳的噱頭,擔心被指消費她,決定取消首映會活動,只單純看電影。


《5月一號》花絮:「神經病,你在叫誰啊。」

總是在女主角身邊幫她出頭,楊又穎飾演的甘草人物,喚起大家對高中生活的記憶,電影預計5月1日上映,原本原本28日晚上要舉辦盛大的首映會臨時喊卡,變成導演和演員,直接在影廳看電影。

導演周格泰:「讓我們大家把想念放在心裡頭,好好看電影,請大家好好地欣賞,我們大家努力的結果,我相信Cindy一定也希望大家,好好地看她精彩出色的演出。」

不希望外界認為,電影是用楊又穎的遺作當噱頭,拉抬票房,原定的首映主持人黃子佼,少賺了一場活動,卻也認同導演的做法,應該讓電影和新聞事件作區隔。

民眾:「她是因為網路霸凌的關係過世的,我覺得大家應該要重視的是說,不要再有這種霸凌事件的發生,而不是說去看這部電影。」

民眾vs.記者:「會想要去看這部電影嗎?會吧,因為之前有看過她的新聞,會有點興趣這樣子,是對電影有興趣還是對楊又穎有興趣?應該是楊又穎吧。」

《5月一號》花絮:「王蕾,我美嗎?」

其實電影裡,楊又穎的戲分不多,預告裡也只出現一個卡,唯一比較醒目的是電影的主視覺海報,2個在雨中跳耀的女生,右邊的是女主角程予希,左邊的女生就是楊又穎,但不刻意提醒,一般觀眾很難認出來。

導演周格泰:「不用說這麼多,聽不清楚。」

親自指導楊又穎演戲,這部電影是MV導演周格泰,第一部劇情長片,沒想到意外成為楊又穎的遺作,周格泰難過之餘也不希望模糊焦點,才刻意用低調的方式讓電影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映會#周格泰#楊又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0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