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尋仇追到急診室 去探病頭部遭砍縫5針

記者 林君舫 吳欣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職三年級的陳同學當街被安全帽重擊,傷勢集中頭部,緊急送醫後,對方甚至還追到醫院,另一名探病的林同學同樣遭砍,家屬事後發現陳同學在急診室內還昏昏沉沉,講話都說不清楚,指控院方卻疑似怕惹麻煩,竟然請他們回家休養,不過院方強調,已經幫陳同學做了檢查,確認沒問題才依照醫生指示讓他們出院。


十幾名年輕人聚集路口,堵人圍毆,機車亂停一度影響交通,但沒多久突然各自跳上機車,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戴,迅速離開,原來警察來了,所有人全部鳥獸散。但被打的陳同學,遭對方安全帽猛砸,拳頭圍毆,傷勢集中頭部,緊急送醫。

傷者陳同學姊姊:「我媽媽還是很難過,就是哭啊,就是一個好好的孩子,去上個課放學,怎麼會變成這樣。」

陳同學的家人趕到醫院,發現弟弟頭部遭重擊,差點昏了過去,連話都說不清楚,除了拜託警察抓兇手之外,讓姐姐氣憤的是,由於當日打人惡煞還追到醫院持續尋仇,另一名探病的林同學無端遭波及,被砍傷頭部縫了5針,緊急轉院,姊姊指控院方疑似怕惹麻煩,竟然也建議弟弟出院休息。

傷者陳同學姊姊:「就是我覺得他還昏昏沉沉,我覺得他還沒辦法出院,可是院方就是直接跟我們講說,建議剛剛已經有先跟你們講,說你們可以回家了,然後我就會覺得說,你們是不是怕惹麻煩,才不讓我們繼續待在醫院。」

明明人還沒好,卻被要求回家休養,面對質疑院方澄清,當天陳同學晚上6點40分進急診室,陸續幫他做X光檢查、腦部斷層掃描和抽血,確認沒有腦震盪和出血的狀況,凌晨2點半才建議對方回家,一切依照醫生判斷。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公關主任郭英仁:「一般的話頭部傷害都會留觀(留院觀察)6小時,因為當天有一些事件,所以他留觀大約是8小時,然後他也有下床有自行活動。」

儘管院方澄清沒有趕人意思,不過家屬擔心對方又來尋仇,最後還是轉院,只是2名18歲的年輕人,在街上和醫院被毆打砍殺,事發4日都還在休養觀察,沒辦法上學,家屬心疼,也希望同學之間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7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