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英爆兄弟爭產 創辦人怒捐校給國家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輔英科大先前才爆出創辦人的兒子,兩兄弟間爭校風波,擔任執行董事的哥哥出面指控弟媳收取回扣,現在風波越演越烈,昨天創辦人出面宣布,為了平息風波,要把多達50億的資產捐給國家,此話一出,同學看法不一,教育部也是明白表示,私校不能捐給政府。

為了平息兄弟的爭產風波,高雄輔英科大的創辦人張鵬圖公開宣布,要把打拚了一輩子的學校捐給國家。輔英科大創辦人張鵬圖:「從300元新台幣,要把他捐出去,因為有好多不肖的弟子,包括我的兒子。」

事實上,先前輔英科大就因為兄弟間的爭產糾紛風波不斷,哥哥、也就是被停職的執行董事張惠人,上個月底才召開記者會,跳出來指控自己的弟媳涉嫌收取制服廠商的回扣。前輔英執行董事張惠人:「廠商做一些衣服或學生的制服,給他的回扣。」

輔英發言人張可欣:「張惠人董事他目前是停職的狀態,所以我們也不排除,這個影帶可能是有造假的部分。」

子女爭產,讓輔英的創辦人張鵬圖決定把資產捐給學校,還在報紙發出聲明,在校內掀起軒然大波,此話一出,學生看法不一。學生:「交給教育部管的話,可以提升我們的設備和教育部的師資。」

學生:「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子。」

至於教育部則是表示,依法規定,私校不能捐給政府,最多只能轉行為文教或社福機構,爭產風波扯上家族糾紛,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