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海景連專家也按讚 馬來西亞必去的15島嶼、海灘


發佈時間:2015/04/2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要去美麗的島嶼、沙灘放鬆,不一定要去超有名的海島,最近著名網站101BESTBEACHES.COM就針對馬來西亞,陳列出15個最佳的島嶼和海灘,想要來趟另類的探索之旅不妨將它們列入旅遊清單內。


▲沙巴 馬布島(Mabul Island)。(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沙巴 軍艦島 (Sibuan Island)。(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該網站集結了著名的島嶼評論家與生態學家Brad Farmer評價推薦而成的101個世界最美島嶼和海灘,其中網站在4月10日時加入了許多馬來西亞的沙灘與島嶼,像是霹靂州的邦咯島(Pangkor Island)、檳城的峇都丁宜海灘(Batu Feringghi Beach)、登嘉樓的珊瑚灣海灘(Coral Bay)和熱浪島海灘(Pasir Panjang Beach)、彭亨州的刁曼島(Tiaoman Island)、柔佛的迪沙魯海灘(Desaru Beach)、沙巴的馬布島(Mabul Island)與美人魚島(Mantanani Islands),以及砂勞越的達邁海灘(Damai Beach)。


▲登嘉樓 熱浪島海灘(Pasir Panjang Beach)。(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登嘉樓 珊瑚灣海灘 (Coral Bay)。(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Brad Farmer首次針對馬來西亞的海灘做評比,標準包含旅人的預算、自然的景色、各類活動、旅遊方便度、生態保護以及海灘的原始狀態等等,而30年來他都在寫關於海灘的暢銷書,這次上榜的海灘中,像是霹靂州的邦咯島,就是公認最美麗的島嶼之一,大約8平方公里大,島上只有25000居民,靠漁業、旅遊業為生;另外像是檳城的峇都丁宜海灘,也是該地區人氣最旺的渡假勝地,除了有衝浪、划艇等水上活動,晚上還有露天市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奇異紀念品。


▲砂勞越 達邁海灘 (Damai Beach)。(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來西亞#海灘#島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