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證件在桃園」 肇逃男誆警推車10公里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動車撞倒機車,男子倒車加速逃逸!這個月25日,王姓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在三峽閒逛,因為輪胎沒氣他看見路旁正有間機車行,要請老闆幫忙打氣,但卻暴衝衝進店家門口,撞倒一輛準備更換零件的機車還肇事逃逸,員警前往抓人,對方竟騙說證件放在桃園住家要警方幫忙推車!


騎樓下,一輛電動代步車速度很快,完全沒減速衝進機車行門口,當時,一輛準備更換零件的機車硬生生被撞倒,兩名坐在店內的民眾撞見這一幕也嚇了一跳,47歲的王姓男子不想負起毀損責任,只看見他直接倒車還差點撞倒一名女子,由於,老闆正好外出修車沒人加以阻攔,王姓男子就這麼跑了。

倒楣的機車行就在三峽民權街上,店家事後將監視器影片放在臉書請大家幫忙找人,25日警方接到民眾電話說嫌犯出現在菜市場前往抓人,男子卻謊稱證件放在桃園大溪的家,員警為了辦案還信以為真,邊騎機車邊用腳幫忙推沒電的代步車,一路推車10公里才發現被耍!

新北市三峽分局三峽所副所長蘇偉聖:「後來因為路到一半,他說其實我是住在吉埔轄區。」

落網的嫌犯說,當初誤催油門才會衝進店裡,辯稱由於沒有固定工作,想到沒錢賠償車主才會逃跑,現在就等在當兵的機車車主放假,看看是否對王姓男子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欺騙#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0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