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創頂樓變劇場? 市議員:育成中心不見


發佈時間:2015/04/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北市府27日實際會勘三創生活館發現,號稱還在施工尾聲的大樓內部不但裝修幾乎完成,樓層使用也和申請大不同!市議員質疑,依照合約三創8到11樓應該是育成中心,卻被打造成宛如大型「劇場」,而8、9樓也變更申請從一般事務所改作餐廳,對此市府回應,三創變更樓層使用都得經過同意,但現在還在施工階段,得等完工才能確認是否違約。


貨運工人VS.記者:「大哥,這些傢俱要進去的嗎?」

貨運工人忙上忙下,車斗裡的這些家具都要送進三創大樓,面對鏡頭工人口風很緊,就怕再惹爭議,但是…。

TVBS記者盧冠妃:「三創生活館預計5月中開幕,現在被爆出8到12樓原本登記設立育成中心,在即將完工之際樓層使用大洗牌。」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2樓架著鋼樑吊著巨型音響,勞動局會勘出來,他們這張照片註解就說12樓劇場。」

勞動局27日會勘發現12樓頂樓被放上鋼梁,一旁還垂掛大型音箱,疑惑難道從申請的一般事務所轉型當劇場,不只如此,連8、9樓也另有規劃,變更申請要當餐廳。

光華自治會幹部尹承皓:「生意一定會影響,因為我們的美食區塊只有在1樓,而且僅限於東側這邊西側還是動態展示區。」

就怕新餐廳一開兩層,自家的美食街無法再有吸引力,加上三創自稱還在施工收尾階段,但看看照片採光充足櫃位幾乎裝設完畢,賣的都是光華商場本來就有的3C產品讓自治會成員更緊張。

北市財政局官員陳進祥:「三創如果有變更,我們會要求他要經過我們同意,沒有同意之前還是要依照原本的育成中心去做。」

市府官員出面緩頰,表示三創要變更樓層申請得市府同意,8、9樓其實還沒動工,外界稱的「劇場」還在裝修階段,等完工後才知道確切功能,到時才能確定是否真有違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劇場#三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1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