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羅密歐路跑 貝克漢全家組「最強加油團」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球星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還有大兒子布魯克林跟小兒子克魯茲全都到齊組成加油團,為的就是二兒子羅密歐參加倫敦馬拉松募款,一家人穿上羅密歐隊的白T恤,羅密歐完賽時還喜極而泣,最後募得新台幣將近30萬。


英國媒體:「試著不要太忌妒,貝克漢全家為了二兒子羅密歐全員出動。」

貝克漢、維多利亞夫妻跟三個兒子通通都到齊,身上還穿著羅密歐隊的白T恤,為的就是12歲的老二羅密歐貝克漢參加倫敦馬拉松募款,全家亮相表達支持,成了氣場最強大的加油團,貝克漢在臉書PO出兒子照片說很以兒子為榮,以18分55秒完成大約將近5公里的路程,羅密歐最後募得新台幣將近30萬,在他的官方臉書上同樣也PO出比賽當天的照片,特別是,剛完成時羅密歐還忍不住喜極而泣,爸爸貝克漢蹲低安撫,哥哥布魯克林跟弟弟克魯茲也在旁關心,特別是媽媽維多利亞穿著15公分高跟鞋,手搭著兒子顯得特別高大,一家人團結親密的互動全被攝影機捕捉下來。

其實,貝克漢的二兒子羅密歐去年就因為被名牌相中拍廣告,人氣一夕之間暴增,年僅12歲代言價碼卻是220萬起跳,超越大哥布魯克林,仔細看看,貝克漢明星家族從爸爸、媽媽到三個型男兒子就連最小的女兒都是鎂光燈焦點,整個家族的印鈔能力不在話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維多利亞貝克漢#加油團#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775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