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最夯10大零食! 繽紛巧克力摘冠軍


發佈時間:2015/04/2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相信你一定聽過這種說法,如果說吃正餐飽了,但甜點、零嘴一出現又是另外一個胃,,而零嘴、點心就是泛指在非正餐時間食用的任何食物,雖然熱量高、吃多有可能讓體重上升,但平常生活壓力大,沒有它們的慰藉怎麼行!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3月份時就統計出網友最愛的超夯10大零食,來看一下有沒有你心中的最愛。

◎北海鱈魚香絲
有嚼勁的鱈魚香絲,搭配熟悉的廣告旋律,據說男性網友比較喜歡,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樂事洋芋片
這款洋芋片常常請到知名藝人來代言,前身其實是波卡洋芋片,改名後種類、口味相當多樣,還推出過以低熱量為賣點的產品。


▲圖/取自 Lay's臉書

◎多力多滋
卡滋卡滋的爽脆口感,許多口味上的配料也十分讓人喜愛,餅乾加上各種的醬放進烤箱,成為一道相當合適的小品料理。

◎金莎巧克力
廣告中常以戀人為主打的金莎巧克力,即使經過多年還是網友心中歷久不衰的巧克力常勝軍,香脆的榛果以及有層次的口感,讓人黏著度超高。

◎小熊餅乾
小熊餅乾的起源,是在1984年澳洲要贈送兩隻無尾熊給日本,而樂天集團發現了其中商機,將無尾熊的造型結合空心餅乾的技術推出這款商品,除了基本的草莓、巧克力,隨著季節的限定,也常常推出不同的口味。

◎健達繽紛樂
建達繽紛樂主打青少年市場,綿綿滑滑的榛果醬,加上酥脆的口感,現在也相當受到歡迎。

◎森永牛奶糖
在台灣上市已經超過50年,2013年時迎接了100歲生日,也是許多人從年輕到老的回憶。

◎奧利奧夾心餅乾(OREO)
舔一舔、轉一轉、再泡一下牛奶,經典的廣告想必也有很多人很熟悉,最經典的餅乾款式就是牛奶夾心,一定要剝開後沾牛奶吃才對味。


▲圖/取自 Oreo臉書

◎乖乖
乖乖也是僅次於森永牛奶糖的長青款零食,袋內的玩具早期也是民眾購買的主因,最經典的五香乖乖、奶油椰子乖乖,也有許多人將它放在機器上,希望可以乖乖。

◎M&M巧克力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色彩繽紛的M&M巧克力,俏皮生動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要一大把還是一顆顆吃都可以。


▲圖/取自 M&M's U.S.A.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零食#乖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8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