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你在那?小五女失蹤逾18日 父母淚訴


發佈時間:2015/04/2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彰化一名小學五年級的謝小妹,這個月10日跟爸媽說,要跟朋友出門買東西,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失去聯絡,讓家人既擔心又害怕,爸爸說,因為自己平時在夜市擺攤做生意,越南籍的太太也要工作,沒太多時間能陪伴他,沒想到才11歲的謝小妹,從今年農曆年後,就經常蹺課失蹤,2、3天後才會回家,沒想到這次卻是音訊全無,讓爸媽好著急,除了報警也在臉書上拜託大家幫忙協尋愛女。 


失聯謝小妹父母:「叫我老婆說,媽媽希望你回來,我們很想你啊!」 

想起女兒失聯將近20天,爸媽不禁悲從中來,不知道該怎麼辦。失聯謝小妹父母:「他就是出去2、3天的時候,就會回來這樣,這次4月10日到現在,快20天了,他還沒回來。」 

記者張子銘:「4月10日當天小五女童跟爸爸媽媽說,他要跟一名女性玩伴出門買東西,沒想到出門之後,從此音訊全無。」 

女兒失蹤超過18天,媽媽在臉書上,留下失蹤協尋資訊,拜託大家幫忙找女兒,照片中,頭髮挑染,甚至還畫淡妝、塗口紅,就是失蹤的謝小妹,看不出來他才就讀小學五年級只有11歲而已。 

翻開聯絡簿,謝小妹幾乎從3月份開始,聯絡簿就經常一片空白,爸爸說因為平時靠夜市擺攤賣炒麵米粉湯維生,越南籍的媽媽也要上班,沒有太長時間可以陪伴他。 

失聯謝小妹父親:「我去補貨回來,我太太去上班,我們出去的時候女兒在睡覺,(許姓男子)就會叫他起來到他房間玩,我們回來的時候他就又回房間。」 

爸媽擔心,一年前一名許姓男友人住進家裡後,經常跟女兒玩在一起,甚至還送他腳踏車,包包或是平板電腦,農曆年後更是每星期都會帶著女兒出去玩,2、3天後才會回家,懷疑這次又是被他帶走,但沒有證據,只好先報警處理,並在臉書求救,希望任何人有消息都能幫忙報警,為他們找回愛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5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