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升降梯斷裂 女車主「卡頸」險送命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鄭勝為 董明皓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停車場,下午發生一起車主受困意外,一名陳姓女子停好車正準備下車,沒想到機械式停車位的升降設備疑似故障,整台車往左傾斜,婦人被卡在車門和鐵架中間,警消人員利用消防水帶,先將車子固定後,再拉開鐵架,才順利脫困。

陳姓女子被卡在鐵架和車門之間動彈不得,神情十分痛苦,警消人員幾度上前對她說話,同時檢查身體狀況,讓她的意識能夠保持清楚,不要昏迷。

中午12點多,這名陳姓女子把車開到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好車子準備下車,沒想到車門開到一半,升降設備突然斷裂,塔架向左塌陷,還來不及反應,探出車門上半身就卡在車門和鐵架的中間。

擔心發生危險,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先是利用消防用水的輸送帶將車子固定,避免車輛繼續塌陷,再從另一邊慢慢把斷裂的鐵架拉開,40分鐘之後,終於順利脫困。新北市消防八里分隊小隊長謝長峰:「升降梯斷掉,我們研判她剛好是要出來的時候,升降梯剛好斷掉,脖子就夾在車窗上。」

回到事發現場,車子還卡在停車位上,後照鏡碎片散落一地,車窗還用磚頭卡住避免繼續塌陷,鄰居表示,傳出故障意外的機械停車位,最近才剛保養過,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女子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