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宅4年能衝2萬戶? 柯先砸3億元管理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李國正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政府規劃4年內推出2萬戶、8年內5萬戶公共住宅,為了管理營運公共住宅,還編列了3億預算要成立「公宅管理公司」,遭市議員質疑是「錢坑」亂花錢!下午都發局長林洲民和韓國首爾公宅管理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強調預算是逐年編列沒有亂花。至於公共住宅一路困難重重,市長柯文哲說「任何事都會遇到難題,難道碰到難題就不做嗎」?


五月天《人生海海》:「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巷口拍MV,五月天過去在濃濃日式風的老眷村為專輯取景。偶像劇《16個夏天》:「你是說我們家家妮,欺負你們家俊杰嗎?」

偶像劇《16個夏天》女主角唐家妮媽媽和婆婆門口吵架,拍片所在地一樣是這個老眷村!台北公館嘉禾新村紀錄台北南水岸地區70年歷史,但今年一月開始,大門深鎖,人去樓空!

好勁稻工作室代表郁同學:「這樣一個完整的聚落,因為這樣消失,導致沒法讓我們的林洲民局長,做一個完整的一個結合文化生態居住的整合性規劃,我覺得是很遺憾的。」

翻出市長柯文哲選舉時簽名承諾,文史團體期盼市府別只顧著開發,光蓋社會住宅。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台北市在未來的幾年,工作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是興建2萬戶的公共住宅。」

豪氣萬千,都發局長林洲民和首爾公共住宅管理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要向他國取經!但一樣是公共住宅管理公司,首爾住宅公社資本額5兆韓圜,相當新台幣1545億,要管理19.7萬戶,而台北市公宅管理公司,資本額5千萬卻只管理6600戶,被市議員質疑管理不善,是個錢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世間哪一件事情沒有困難,特別是比較重大的事情,一定會有會遇到很多困難,困難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難道我們怕困難就不做嗎?」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北市府強調管理費用是逐年編列,更是必要開銷,市府規劃公共住宅要現有6600戶,4年內2萬戶,8年5萬戶,目標是北市住宅存量5%,向韓國、新加坡學習,落實居住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洲民#公共住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500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