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劫歸來!饒穎奇返台 直呼「回家真好」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目睹強震、逃過一劫的東菱旅行社1團10人,今天上午回到台灣,當中還有新婚夫妻是去參加18天的登山團到尼泊爾度蜜月,沒想到遇上天災。剛好參訪尼泊爾的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下午也返台,心有餘悸,不過強震發生當下,在尼泊爾總共有204位國人,到現在還有21位尚未聯繫到人。


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回到家裡的感覺真好。」

歷劫歸來,世盟總會長饒穎奇下飛機的第一句話就是「回家真好」,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和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夫婦參訪尼泊爾碰上強震,27日下午3點多返抵台灣。

世盟總會長饒穎奇:「雖然很鎮靜,但是看到那種身歷其境,也確實是相當地恐怖啊!」

一行13人地震當時,正好搭車行經加德滿都舊城區,原本要參觀的古蹟,就在眼前倒下,地震後路邊擠滿,倉皇逃出建築物的居民,尼泊爾交通頓時中斷,外國遊客急著想離開,機場陷入一片混亂。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昨天(26日)下午開始,情勢逐漸穩定,尼泊爾他們的機場就有開放,而且航班也逐漸地慢慢恢復正常的運作。」

發生地震至今,在尼泊爾的台灣民眾共204位,目前已有183位回報,世盟訪問團散客83人、團客56人平安,這幾天將陸續返台。東菱旅行社團員:「因為地震很…是啊!一切平安就好。」

上午東菱旅行社1團10人回台,想到地震當時情況仍然驚恐。東菱旅行社團員:「就整個天搖地動,鳥飛得滿天都是,沿路的路都是壞掉,或者說看到牆就是倒了,房子又真的都是土牆、磚牆,所以其實大家那時候是很恐慌。」

7.8強震後順利返台,心中有著滿滿感觸,剩下失聯的目前統計還有21人,大多是自由行的散客,地震當天的行程是在市區還是山區,外交部還無法確實掌握,持續透過管道以及家屬持續聯繫中,希望都能平安度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返台#尼泊爾#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