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自爆有總統命 2012沒上是算命算錯了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6日)參加柯蔡宗親會時自爆,最近去找命理師,問之前就說會當總統,怎麼會2012沒選上?命理師聽了除了連忙道歉還說是算錯了,應該是2016年才對,巧合的是2015年國運籤台南也抽到武則天籤詩,預言會有女總統,但民眾對命理預言選舉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得到人民認可重要,但也有人說算命增加信心也不錯。


宣佈投入2016總統大選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始全台跑透透,凝聚人氣,26日在新竹還自己爆料,早就被算命師說有總統命,蔡英文在非公開的宗親會上說,最近跑去找命理師,問他之前就說會當選總統,但2012年沒選上是怎麼回事?命理師不但馬上說對不起,還說是「算錯了」,是2016年才對。

民眾:「不太去信這種東西,要去看她本身自己做事態度,人民認不認可她。」

民眾vs.記者:「他如果覺得這件事是對他好、是加分的話,他當然還是會把它當加分的。提升信心?對、對、對。」

命理玄學信者恆信,但早在蔡英文自爆有總統命之前,國運籤也巧合相呼應,台南南鯤鯓過年期間抽到以武則天坐天為掛頭的籤詩,當時就不少人說講的就是蔡英文。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武則天在位的時候也是碰到了很多折磨和衝突,但他到後面也是解決很多困難。」

其實早在2011年,木柵指南宮也曾對外表示抽到籤王,預言台灣將出女總統,相較於民進黨頻頻拋出議題,保持大選熱度,藍營卻因為最被看好的黨主席朱立倫
說不參選感到焦慮,議員放話要辦連署幫朱立倫領表,但根據規定,沒有本人印鑑委託,就算藍營有人再熱心也根本辦不到。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6總統大選#籤詩#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9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