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茶大風吹! 「天仁喫茶趣、茶湯會」躍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鎖飲料店英國藍和50嵐部分茶飲驗出農藥殘留超標,卻連帶波及整個手搖茶飲市場平均掉了1到2成。不少民眾最近不買手搖飲料,如果因為天氣太熱很想喝冰涼飲料,也會避開有疑慮的店家,轉向品管更嚴格的店,手搖飲料市場排名,這1、2年,就因為食安因素常常洗牌,以往都是清心福全和50嵐站穩前兩名,接著是英國藍、CoCo或茶湯會爭奪前3,但現在排行榜似乎又要重新洗牌了。


手搖飲喫茶趣,門口排了5、6個人等著買茶。民眾:「茉香奶綠。」

英國藍茶飲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消費者買茶意願,跟著轉向天仁茗茶旗下的喫茶趣,一杯價格比起一般手搖飲貴10到20元,儘管如此,現在更多民眾願意買單。

民眾vs.記者:「近幾次買都是買天仁茗茶比較多,這幾天都買?沒有,是這1、2個禮拜。」

但整個茶飲市場,卻因為英國藍50嵐農藥殘留問題而受到波動。這3家手搖飲比鄰而居,英國藍關著門暫時停業,50嵐人潮明顯變少,客人看似轉移到隔壁的茶湯會,但業者感受卻還是不如以往。

民眾:「最近會比較少買這種飲料,除非是真的很想喝,或天氣很熱的時候,才會來買一杯。」

店員私下透露,這幾天因為英國藍新聞事件,很多客人乾脆不喝手搖茶了,害得他們業績跟著掉了1到2成,以前連鎖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50嵐站穩前2名,後起之秀清玉、茶湯會、CoCo和英國藍逐漸擴大勢力,但排名卻因為新聞事件幾乎年年洗牌,清玉掉出排名,喫茶趣則因為食安風波順勢躍起,但這幾天隨著英國藍、50嵐部分茶飲發生農藥超標疑慮,手搖飲的排名勢必又有一場大風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藍#50嵐#喫茶趣#茶湯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