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缺課為抵抗白血病 竟遭學校開除


發佈時間:2015/04/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小女孩哭得好傷心,淚漣漣的說「我沒做錯任何事,但他們還是把我開除了」,會這麼傷心,是因為得到白血病的她,奮力與病魔搏鬥,卻因為缺席天數太多,遭到學校開除學籍。


▲躺在診療台上的蘿絲。(圖/翻攝自蘿絲母親 Barbara McGrath Facebook;下同)

住在美國密西根州12歲的蘿絲(Rose McGrath),於2012年發現罹患白血病,終於在今年,漫長的治療過程告一段落,卻被學校告知因為出席率過低、加上學習成績不佳,已經被學校開除,讓蘿絲非常沮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學校是讓她感覺「自己是正常人」的地方,因為待在家裡讓她意識到自己身體有異狀、是個病人,但在學校上課和同學相處時,她覺得自己就跟其他人沒兩樣;蘿絲的母親芭芭拉(Barbara)也心疼的說「我的女兒不是翹課跑去玩,她躺在床上,伴隨著噁心、嘔吐和腹痛,她病了,她如果能去學校當然會去。」


▲蘿絲的母親芭芭拉在臉書上寫出蘿絲被校方開除的始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蘿絲的雙親已經向美國教育部民權處提出申訴,正在等待回應。針對蘿絲父母的指控,學校也有話要說,校方表示,為了蘿絲的特殊狀況,學校特別提供免費住宿,但她整個學年只出席32天。蘿絲的父親湯姆(Tom)則認為,蘿絲得了那麼嚴重的病,學校應該扮演支持的角色,事實卻是狠狠的讓孩子感到挫敗。


▲蘿絲發起募款,幫助更多罹患癌症的青少年。

蘿絲雖然因此感到沮喪,但沒有停止正面思考,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更多像她一樣得到癌症的青少年;而不管校方是否會恢復她的學籍,蘿絲都會重新踏上學習之路,享受校園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癌#上課#出席#學籍#血癌#開除#學校#白血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0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