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瘖啞畫家! 柯文哲花6千買畫送佩琪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假日行程滿檔,不過他趁空檔跟太太陳佩琪,一起去建國橋下的藝術特區看畫,特別的是,這裡13位畫家都是瘖啞人士,兩人「有默契」一起選了一幅油畫,不殺價拿了6千元買畫,更在臉書推廣市民有空可以去逛逛。


柯文哲行程這回是跟太太陳佩琪去看畫,這張喜歡、這張也喜歡,老闆搶著拍照,柯文哲順便推廣大家多幫忙這些瘖啞畫家。瘖啞畫家張金木:「他本來好意想要送給市長,但是市長說不需要,堅定說要用買的,他本來想用成本價給他,但市長說不需要,還是付原本該付的錢。」

陳佩琪跟柯文哲一看就喜歡,讓兩人這麼有默契的,就是這幅小尺寸的巴黎城市風格油畫,定價6千元,柯氏夫妻不殺價,直接掏錢買回家,老闆在藝術市集擺攤買畫將近30年,第一次遇到市長來買畫嚇了一大跳!瘖啞畫家張金木:「有啊,他嚇到,他從來沒想過也覺得滿意外的,這邊都是聽障朋友,希望市長多多參觀。」

柯文哲買畫不忘宣傳一下,但為了讓柯文哲來一趟,畫家們費盡心思,在市長行程中拿出打好的簡訊秀給柯文哲看,邀請他來一趟,畫家寫下過程,原來柯文哲行程滿檔,臨時決定過來,所有人喜出望外。

一來發現,這個隱身在建國橋下的藝術特區,有13位瘖啞畫家擺攤作畫,色彩濃艷牡丹中國風、油畫筆觸城市風景,或是尋常風格的通通有,任君挑選。過去少人注意,這回柯文哲親自來,更希望週休二日市民有空多來逛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畫#瘖啞畫家#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6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