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夠了嗎? 「肥肥」女兒鄭欣宜為胖子發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鄭少秋和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曾經一度瘦到51公斤,卻又在4年內復胖到90公斤,經歷胖胖瘦瘦的過程,鄭欣宜決定不減肥了,推出單曲《你瘦夠了嗎》要為胖子發聲,還跟歌迷面對面,要傳達正面訊息!


港星鄭欣宜《你瘦夠了嗎》:「踢躂探戈爵士舞,統統我一秒學到!」

黑色皮衣勁歌熱舞,她是鄭少秋和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港星鄭欣宜《你瘦夠了嗎》:「誰話要顯得瀟灑,停在200克以下!」

大秀M字腿還上演招牌直立式的一字馬,賣力表現獲得滿堂彩,可以發現的是,就連後面Dancer身形也跟她相近,因為這首最新單曲《你瘦夠了嗎》,就是要為胖子發聲!港星鄭欣宜《你瘦夠了嗎》:「你瘦夠了嗎?所以你的魅力和自信因減得加?」

找來當紅港星,包括曾志偉、肥媽、肥仔聰等人助陣,要表達出即便身材重量級,還是可以很有魅力,過得有自信!港星鄭欣宜:「一個人的身形,不應該影響到一個人的自信心,埋葬自我的價值,我的確是比較胖,但是我很舒服!」

過去曾經花了10年減肥的她,一度瘦到51公斤,卻又在4年內復胖到90公斤,經歷胖胖瘦瘦的過程,鄭欣宜決定不甩外界眼光繼續大吃大喝,當個快樂的大尺碼女孩。港星鄭欣宜《你瘦夠了嗎》:「你瘦夠了嗎?只吃半碗麵亦並無半價!」

這次特意帶著四位身材豐腴的舞者,出席香港西九龍中心的熱舞活動,跟歌迷面對面傳達正面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聲#胖子#鄭欣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2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