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式「超級管家」訓練 進駐大陸淘金!

記者 許甫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根據統計,大陸的百萬美元富豪多達6萬3千名,不少富豪家中有「高級管家」的需求,因此,全球最頂尖的管家培訓機構,荷蘭管家學院全球第一個分院就開在大陸,許甫,廖廣賓告訴我們。


靜謐的別墅區中,55號門牌、棕色屋瓦、奶油色牆面,掛著銅製的英文招牌-國際管家學院。

荷蘭管家學院大陸培訓總監 Thomas:「 歡迎來到國際管家學院,這個『管家棒』是測量工具,擺盤服務時,我們必須要確認,每樣東西都是完美到位。」

餐桌上的小細節就有夠「吹毛求疵」,上了樓才知道細膩講究,也更上一層樓,為主人提供臥房早餐,Thomas示範要這樣倒車入庫,臀部示人,

荷蘭管家學院大陸培訓總監 Thomas:「(背對服務)這是一種表達放輕鬆,我不會看到你,即便你是在床上裸體的。」

去除報紙油墨,更注意不讓蒸氣沾濕弄捲紙張,更誇張的是,這種從瑞士進口的熨斗,身價也很貴族,要價7萬多而且是「人民幣」。

高檔熨斗熨燙報紙,也順平毛毯,車縫線都得對的整整齊齊,生活中沒有馬虎的片刻。

TVBS記者許甫:「根據荷蘭管家學院統計,在大陸有6萬3千名百萬美元身價的富豪,還有350人身價更破了上千億(美元),因此他們認為高級管家,在大陸的前景看好。」

荷蘭管家學院大陸培訓總監 Thomas:「我們基本上不是帶來什麼新觀念,而是重新喚起一些已經遺忘的觀念。」

目前他們更積極到各地,學校或企業辦講座培訓,除了挖掘潛在客戶,也盼望刺激大陸的富人市場,何時能再興起,千百年以來豪門必有的管家傳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家#大陸#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766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