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夜店吃烏龍麵 日本流行「電音烏龍趴」

記者 李宜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最近出現一種有吃有玩的另類派對,叫做「電音烏龍」,東京夜店業者將電音舞會跟吃烏龍麵結合在一起,上門的客人可以一邊聽音樂舞動身體,一邊踩著腳底下的麵糰,踩好的麵糰還能現切現煮,立刻享用到自己踩出來的新鮮烏龍麵。


早上7點鐘不到,東京表參道這家夜店門口已經擠滿人,他們都是要來參加「電音烏龍趴」。

客人:「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新鮮,除了好玩沒有其他的了。」

電音烏龍趴其實是把電音舞會結合品嚐烏龍麵,入場後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包白色的東西,裡面裝的就是烏龍麵麵糰,活動開始後所有人進到舞池裡,跟著咚吱咚吱的音樂節奏忘情地踩著腳下的麵糰。

電音烏龍趴一張門票最貴3500日圓,分早晚場次,不限年齡性別,只要你跳得動都可以來參加。

工作人員:「烏龍麵麵糰踩起來感覺如何?很舒服,踩起來比我想像的還要舒服。」

踩得差不多後,旁邊有人會幫你把踩好的麵糰切成麵條,立刻煮成一碗熱騰騰烏龍麵,還有炸可樂餅、炸蝦可以搭配,讓你馬上能享用自己揮汗後的成果。

客人:「好好吃,烏龍麵超好吃啊,是我自己踩出來的。」

電音烏龍趴雖然主要在烏龍麵上,但影音享受一點也不馬虎,今年還請來知名DJ小西康陽,讓客人們踩得盡興玩得開心。
 

#電音#烏龍麵#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261

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