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食主義看過來! 全台十大頂級牛排在這


發佈時間:2015/04/2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高級西餐,很多人心中浮現出「牛排店」,而台灣也不乏許多高檔牛排專賣店,網路溫度計便票選出網友最愛的十大牛排,最受老饕們喜愛的就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業者西華飯店Toscana。


▲(圖/ 台北西華飯店 臉書粉絲團)

所謂乾式熟成就是經過21天以上的熟成期,放在低溫冷藏庫中風乾,讓水份從牛肉的肌肉組織內蒸發出來,牛肉中的蛋白質也會自然轉化成酵素並軟化組織,讓牛肉嫩又多汁,通常只有最高品質的牛肉才能做乾式熟成,難怪吸引眾多老饕前往。


▲(圖/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臉書粉絲團)


▲(圖/ A Cut 牛排館 臉書粉絲團)

第二名是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名店,今年更在台北信義區開設的最新牛排館「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以老饕牛排成名,料理牛排有長達40年的經驗,過去曾待過國賓、維多利亞等各大飯店牛排館;第三名是國賓A Cut Steakhouse,取名為「A CUT」,就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提供長65天乾式熟成的牛排,非常受到老饕歡迎,讓嚐過的人大呼名不虛傳。

第四到十名分別為Ruth's Chris 茹絲葵、犇鐵板燒、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N°168 PRIME牛排館、Hotel One頂餐廳、美福Fresh & Aged、Lawry's 勞瑞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教父牛排#頂級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42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