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光只血拚 北京中產瘋京郊輕旅行


發佈時間:2015/04/2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是個常住人口超過兩千萬的特大城市,因為經常塞車又空氣汙染嚴重,其實生活狀況相當緊繃,但隨著這幾年經濟跳躍發展,許多民眾也開始追求度假放鬆,北京郊區就出現幾家很有特色的木屋別墅,有的標榜當長城鄰居,有的結合山景走紐西蘭風格,一起來看北京意外的休閒角落。


哈雷重車悠哉晃過,年輕人聚在山野間郊遊烤肉,這裡是北京郊區的懷柔,距離市中心大約三小時交通的地方,山青水淨,終於看到北京藏在深處,人少不塞車的角落。

哈雷車友:「春天到山花爛漫大家一起happy!」

這個渡假村有個來自紐西蘭的名字,皇后鎮,可愛的三角形西式休閒木屋,讓它紅遍北京旅遊網站,這間家庭型8人房,一晚大約一萬一千台幣。經理:「老板10年前去新西蘭旅遊,回來投資這渡假村。」

淡淡的異國風情,滿山粉嫩的杏花景色,景區老闆還很有創意,號稱又發明了這種圓筒形客房。TVBS記者潘彥瑞:「看起來像水管…申請專利收入增加,空氣汙染環境變差,北京這幾年郊區旅遊越來越熱門,也變出許多特色吸引客人,像這家叫巴克公社,在山坡壁上蓋起一間間小巧木屋,它的賣點是睡在長城腳下,坐在小陽台往四面八方的山巔望去都能看到。」

遊客:「坐坐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老闆把這間飯店取名叫巴克,其實是來自傑克倫敦著名的小說《野性的呼喚》。」

飯店流過的這條小溪流更是特別,這裡最早叫鱒魚俱樂部,來的人非富即貴。社長:「90年時候,大使、富商在這野外垂釣。」

北京從早期車輛稀少沒什麼休閒度假概念,到汽車爆滿霧霾瀰漫,旅遊業看到市場的轉變,也看到文明的矛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旅行#京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974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