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月期快過? 柯文哲滿意度64%、不滿意17%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4個月了,民眾對他的施政評價如何?TVBS最新民調顯示,64%台北市民滿意柯文哲,相較上任100天時下滑6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則增加5個百分點!文山大安區對柯文哲的滿意度更是從7成2下滑到5成9!當地民代認為主因很可能是因為文山區免費路邊停車格被取消,加上看不到市府對台北南區的規劃,不滿直接反應在民調上!


大跳特跳騎馬舞,歡樂場景是柯文哲上任100天! 當時他甩開包袱用力慶賀,不過柯文哲的蜜月期過了嗎?tvbs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剛上任1個月是68%,100天攀到高峰70%,但大巨蛋爭議後滿意度只有64%,下滑6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從13%到12%,陡升到17%,增加5%。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vs.柯文哲(04.14):「你當市長什麼都不知道,選你當市長幹嘛。」

議會備詢被民代轟得滿頭包,不論是民生議題還是地方建設都被修理,北市12個行政區對柯文哲的滿意度平均下滑4個百分點,大安文山區更明顯,滿意度從7成2狂掉,剩下5成9,一口氣少了13%!

台北市議員(新)陳彥伯:「當大家對他有點期待的時候,發現他的步數、施政的手段『就是這樣』,相對的大家對他的失望也會更大。」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他上任了之後(路邊停車)開始收費,可是又看不到你到底要收了這些錢,你要拿來建設我們這邊什麼。」

本來路邊停車格免費好康沒了,這本帳當然算在柯文哲頭上!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譬如說他(柯文哲)最近都在提出一些西區的一些市場改建,或是社子島的議題,可是我們卻都沒聽到他對大安文山區一些具體的建設(規劃)。」

社子島整建開發,未來北市資源要優先照顧社子島,社會住宅落實居住正義,20到29歲 和60歲以上市民對柯文哲的滿意度下滑1成以上!,市府發言人表示,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民代建議柯文哲必須實際端出政績回歸政策面,否則明星光環再亮,也會逐漸褪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TVBS民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1699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