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誇張!騎士圖方便 台北橋亂丟家庭垃圾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不想花錢買垃圾袋,竟然將自家垃圾運往橋上亂丟。台北橋往三重路段汽機車一起通行,加上轉彎處車速快地形隱密,很多機車騎士趁凌晨或深夜,載垃圾前往隨便棄置,如果後車一不小心沒閃過,很可能因此發生車禍,亂丟垃圾的民眾不僅最高可罰6千元,恐怕也涉及公共危險等罪。


稽查人員:「這是8日的(監視器畫面)。」

女子騎著黑色機車經過轉彎處,突然一大包垃圾滾落車道邊。稽查人員:「她的速度很快,看不到踢(垃圾)。」

事隔一天女子又在同路段丟下垃圾,因為她兩天都戴紫色安全帽,身穿同一件防風外套更是顯眼。民眾亂丟垃圾的地方,就在台北橋往三重轉彎處,這裡汽機車共用危險性本來就高。

記者現場直擊三台機車呼嘯而過,仔細看其中一輛正掛著白色塑膠袋,不會正要丟下車吧?稽查人員:「在這個轉彎處的話,他比較容易丟包。」

民眾看上橋上轉彎處隱密、加上車速快,不想花錢買垃圾袋、追垃圾車,專挑凌晨或深夜車少時段上橋丟垃圾,但這樣的誇張行為,一不小心可能影響行車安全,最高可開罰6千元!

環保局稽查發言人孫忠偉:「另外他這樣子(亂丟垃圾)的狀況,如果說造成後車不慎跌倒,或者是受傷的情況,事實上他也涉及到刑法,包含像公共危險罪或者是過失傷害,還有民事的責任。」

貪圖個人方便,造成清潔人員不便,更可能釀成車禍,現在環保局已經在各個常見亂丟垃圾路段加裝監視器,嚴格取締不法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台北橋#亂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1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