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地下水混充山泉水賣 百貨公司高市府受害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安問題連環爆,就連喝水也喝不安心!高雄就有一家地下工廠,違法鑿井抽地下水,卻混充成高級的山泉水賣,4年來不法獲利3千多萬!這些黑心地下水,被賣到高屏地區的2萬多家企業、醫院、百貨公司,甚至連高雄市政府都受害。雖然業者宣稱,這些水有經過過濾衛生上無問題,但檢警不採信仍送衛生局檢驗,一個禮拜後,就能知道這些價格比市售山泉水還貴的地下水,喝下肚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影響!


走進診所就看到旁邊的飲水機,上面一大桶水都是給來看病的民眾喝的,現在卻爆出裡面的水根本是地下水。記者vs.診所員工:「業者有跟你們說有問題?沒有啊,他就交代我們水不要再用了啊。」

員工第一時間也不曉得,因為跟這家廠商訂水訂了4年,聽到消息趕緊將水收進去,高雄的埔里企業社,自己鑿井挖地下水包裝成山泉水,賣給醫院、企業、百貨公司,4年來不法獲利3千多萬,甚至高雄市政府部分局處,包括記者室也有進貨!

馬克杯裝水,工作休息時就喝一下,這家百貨公司的瑞士錶專櫃,也跟埔里企業社買水,但員工早覺得這家水有問題。瑞士錶專櫃員工:「有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怪味,我覺得很噁心啊,我已經喝很久了。」

就連知名的紅茶連鎖店,也是叫這種水給員工喝,現在也要全部退貨,算下來高屏區就有兩萬多家企業受害!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很明顯的是,他以幾乎不用成本的方式,賺取這個暴利。」

直擊地下水工廠,業者把水井藏在這個地方,強調雖然是地下水但都有經過過濾,可是這些水有經過專業的衛生檢測嗎?記者vs.業者:「有沒有做一些衛生檢測?欸,衛生檢測,我們本身是有在『關心』。」

但檢警發現,其實業者根本只是用大賣場廉價的檢測儀器測量水質,過程相當粗糙,衛生局已經將地下水送驗,一個禮拜後就能知道這些水,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目前已要求業者將相關產品全面下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泉水#地下水#桶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1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