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怎溺斃?水槽蓋緊閉 洞口僅56公分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蔣睦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命案的蓄水池位在公寓的樓梯間,住戶回憶,前幾天就發現腳踏車被人移動搬出樓梯間,但是蓄水池的蓋子沒被打開也就沒發現,陸續又喝了好幾天的屍水才決定調查清楚,但這一看不得了,警方懷疑,男子可能想撈水不慎跌進水池溺斃,但蓄水池洞口只有56公分一般人很難掉進去,而且洞口蓋子竟然是關起來的,不排除周姓死者是遭人殺害棄屍。


儲水槽裡發現浮屍嚇壞所有居民,死者是一名周姓男子,但他怎麼又會出現在水槽裡?

公寓住戶:「有一台腳踏車上禮拜有拖比較出來。」

原本用來停車的空間,十幾天前居民就發現有異狀,停車位置更動,自來水又有腥味,沒料到打開水槽就看見屍體!

記者林耿賢:「來到這個與現場相同大小的水槽來測量,發現它的直徑是有56公分,如果以一般男孩子身形是比較容易被卡住的,而且當時來看到這個水槽蓋的時候是呈現緊閉的狀態。」

水槽洞口僅僅56公分,下方深4米寬3米總共供應10戶居民用水,當時水槽蓋緊閉,如果是自己掉落蓋子怎麼會又是關起來的?第一現場旁堆放著一雙藍白拖,舊報紙還有一件深色T恤,水槽裡撈到一件內褲以及七分褲,目測死者身高約165公分,警方不排除是街友想跳進水槽洗澡,但也排除是遭人殺害棄屍,現場故佈疑陣。

公寓住戶VS.記者:「那個裡面報紙都鋪的鋪在,那邊有看到一雙拖鞋一件衣服,那個衣服我拿起來聞很臭,啊流浪漢在那邊睡,有定期清理嗎?沒有我們都叫人家來洗水塔。」

水槽蓋平時沒上鎖又是塑膠材質,不用耗費太大力氣,一轉就開水槽裡發現浮屍,居民心慌到底怎麼丟掉一條命疑點重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塔#溺斃#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108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