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手機「秀報告」 業者每月送驗不怕牽連


發佈時間:2015/04/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藍風暴延燒,食藥署要求地方衛生局到各個手搖飲總部抽驗,確保市面上的茶飲沒有安全疑慮!各家業者也積極自清,因為已經感受到消費者卻步,這2天買氣少了1到2成。有的業者是備檢驗證明給消費者參考,也有業者直接把QR Code印在杯蓋上,讓消費者能自己查,甚至跨國連鎖的茶飲店,在風頭上大方公開茶飲製作過程,掛保證沒問題。


把茶包放入機器裡,按按鈕啟動煮茶程序,等待大約5分鐘茶就煮好了,在全球有700家店的日出茶太,大方公開茶飲製作過程,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店長更是能直接掏出手機,把檢驗報告秀給你看。

業者張國強:「隨時用App或是Line的方式,我們公司馬上會傳到各門市,你所需要的任何的檢驗報告。」

最主要的紅、綠、奶茶和珍珠4種原料,業者進貨兩批就抽一批,檢驗報告多,直接電子化比較方便。清心福全更把QR Code直接印在杯蓋包裝上,消費者能主動查詢,另外茶的魔手跟茶湯會也都準備好SGS檢驗報告。

業者有備而來,就是擔心消費者害怕不上門,以台北車站補習街附近的茶飲一條街為,業者透露,前天開始買氣少了1到2成。

店員:「還要再請廠商提出新的(檢驗報告)。」記者:「所以最近都點不到花茶?」店員:「我們都沒有,沒有茶。」

客人想點茶配蛋糕,店員只能說抱歉,連鎖蛋糕店亞尼克,將店內茶飲和玫瑰系列預防性下架,並要求供應商送驗,店內原本賣的水果茶,少了茶當基底,就變水果汁。

店員:「我就跟她(客人)解釋呀!然後講到她相信為止,我們都相信我們沒有問題呀!因為我自己也在喝呀!」

英式下午茶連鎖店古典玫瑰園,除了在臉書上PO檢驗報告,員工更是掛保證沒問題,英國藍風暴延燒,消費者聞茶色變,業者也只能積極自清,挽救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飲#飲料#QR 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5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