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台高球小將潘政琮 打進美國公開賽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5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9歲的台灣高球小將,綽號「小飛俠」的潘政琮,是有史以來第一位以業餘身分,取得美國公開賽資格的台灣選手,美國時間星期四,他就要登場比賽,潘政琮說,他沒有包袱、沒有壓力,全力發揮自己的能力,好好享受這場大比賽比較重要。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因為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姓是潘Pan,彼得潘、卡通小飛俠(小飛俠綽號),應該是這樣來。」

一身黑衣、神色自若接受媒體訪問的,是年僅19歲的台灣高球小將潘政琮,他跟全球8300名選手,競逐59張美國公開賽門票,成為史上第一位,以業餘身分取得美國公開賽資格的台灣球員。

駐美代表袁健生:「幫助你打勝仗。」潘政琮:「謝謝。」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比賽)發揮自己最大能力,我就覺得很滿足,(我的優勢是)沒有包袱,因為我是業餘選手,我不需要就是為生活而打,所以可以好好享受這場比賽。」

來自苗栗的潘政琮,5歲開始打球,14歲代表台灣贏得亞運銀牌,15歲隻身赴美學英文、念書、打球。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在這過去的4年來,滿辛苦的、滿寂寞的,因為一開始語言不太會,一個人旅行坐飛機不太會,轉機又怕轉錯,打比賽又沒有太多認識的朋友。」

至於什麼時候轉戰職業,潘政琮有他自己的想法,他說教育是一生一次的機會,打球可以等、事業也可以等,還是先把大學念完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