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房東!買2樓透天違建成5樓 隔18房出租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有民眾檢舉,在三民區康德街有一棟出租套房,屋主陳小姐2年前買下後,從2層樓的透天厝加蓋成5層樓高,裡頭還隔間成18間出租套房,卻只有一個大門的出入口,萬一發生意外恐怕很難逃生,違建拆除大隊表示過年前已經先通知屋主自行拆除,但對方都沒有處理,預計5月20日強制動工拆除3層樓違建,並通知屋內房客趕緊搬離!


高雄這棟高達5層樓的透天厝,最頂樓還有鐵皮加蓋,就位在三民區康德街上,跟隔壁間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從側面看,會發現都至少有4個窗戶,因為這裡頭有高達18間出租套房。

民眾:「因為隔那麼多間啊,逃生的那個會有問題啊。」

就有民眾向高雄市違建拆除大隊檢舉,這棟建築住原本是兩層樓的透天厝,卻被屋主加蓋成5層樓,違建了3層,誇張的是,裏頭格成了18間套房,專門出租給學生或上班族,但唯一的出入口卻只有一樓大門,萬一發生火災等意外,逃生問題成為隱憂。

屋主陳小姐:「那時候是因為工頭他們規劃的啦,就只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啊。」

房東兩年前買下房子,整理改建出租,卻把違建責任全數推給工頭,高雄市違建拆除大隊表示,過年前就已經通知屋主自行拆除,但屋主始終沒有動靜,已經盡可能通知裏頭房客,將在5月20日白天強制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租#房東#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67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