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性開朗卻輕生 藝人好友PO文悼楊又穎


發佈時間:2015/04/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藝人楊又穎22日傳出輕生,曾是節目固定班底主持人陶晶瑩,印象中的楊又穎在節目上很放得開,看不出來私底下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感嘆楊又穎用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不少粉絲也在楊又穎的臉書留言「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傻?」,藝人好友也在臉書斥責網路霸凌害死人!


《大學生了沒》:「有喔有喔!你根本就很會嘛!」

大方熱舞,一旁的Dream Girls都甘拜下風,楊又穎就是從這個節目發跡成為固定班底。

《大學生了沒》:「Cindy你是萬聖節,不是我是有拍衣服,有廠商找我們幫他們拍衣服這樣,就是你去當攝影師,不是啦!」

因為個性開朗,主持人都會主動cue她發言,22日楊又穎傳出輕生消息三位主持人都很訝異!

主持人陶晶瑩:「她是一個就是你一CUE她Cindy她就跳出來,就開始我們說你表情會做鬼臉喔,她就自己會把鼻孔撐超開,那種大翻白眼,我們就想說你這麼漂亮為什麼會,其實是她的表現有時候讓我們驚豔、驚喜跟驚訝,所以她其實是一個很,我覺得很適合這個行業的孩子啦!」

主持人納豆:「網路上原本是希望大家多講一些正面的事情,但是你碰到這些負面的言語的時候,真的要像陶子姐講的,你去想一下身邊很多愛你的人,其實愛你的人永遠多於那幾個出來謾罵的人而已。」

跟她同為節目班底的藝人陳艾琳,22日晚間短短4小時內連發3篇文章,寫下「自己復原了但是你卻真的走了!你走了有許世人能警惕自己,不要再用言語傷害別人,但你不會再回來,世人又能藉此警惕多久?」好友LULU也說非常痛心,抨擊匿名爆料就像躲在電腦背後拿石頭丟人,除了呼籲網友理性留言,更把生日願望獻給CINDY希望她能夠醒來!藝人好友一字一句替楊又穎感到惋惜,也希望網友發言之前能多點同理心。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又穎#哀悼#輕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67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