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好誇張」!捷運站出入口 男當眾脫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22日上午,獨自跑到捷運蘆洲三民站,當時正好是上課、上班時間,很多女子趕著坐捷運上班,但男子卻當眾脫褲子,做出不雅動作,乘客發現後,立刻通報捷運站內的員警,警方當場抓人,嫌犯事後辯稱,自己尿急!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入口,因為是上班、上課時間,可以看見很多民眾趕著搭捷運,當時在站外的趙姓男子,一個人身體朝著來來往往的人潮,左右搖擺,原來他正脫褲子,做出不雅的動作。

警方:「昨天有一名女子,向本所捷運站守望同仁報案,說捷運站出口有遛鳥俠,然後我們同仁配合上去,果真發現有該名男子。」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在捷運蘆洲三民站外公然猥褻,重回案發現場,當時,他就是隔著玻璃,仔細盯著過往的女子,可以看見,還有人從男子的前方和後方走過,只是他卻完全不在意,行為非常囂張,事後被逮捕,他還跟警方解釋,是尿急!

新北市蘆洲所副所長劉榮雄:「調閱捷運站監視器,該名男子就百口莫辯。」

警方調查,39歲的趙姓男子,是一名水果攤販,有多項妨害風化前科的他,5年來,陸續在三重、蘆洲當眾脫褲,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的惡行惡狀,也讓他無法辯解,再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遛鳥俠#捷運站#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0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