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褲頭綁鞭炮PO網 點閱率破15萬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一名吳先生跟朋友參加廟會活動,卻遭到朋友惡作劇,把一串長型鞭炮綁在他褲子後的褲頭上,突如其來的鞭炮聲,把他嚇到跳起來、拔腿狂奔,影片才PO上網3天,點閱率就超過15.9萬,還有將近2900位網友按讚,讓他嚐到爆紅滋味。


二名男子正在聊天,站著的這一位手上還拿著一串長型鞭炮,這時另一名男子拿了一串鞭炮,就綁在男子的褲頭上,點鞭炮的男子,點燃鞭炮後趕快逃開,而被綁鞭炮的男子,被鞭炮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到,跳起來拔腿往前跑。

鞭炮霹靂叭啦在男子四周圍炸開,男子連跑帶跳,躲開鞭炮,但鞭炮就被綁在褲子後,男子怎麼逃還是躲不過被鞭炮波及。

吳先生:「心裡剛開始有點生氣,可是朋友這樣偶爾無聊這樣玩沒關係。」

他就是被鞭炮炸到四處逃竄的主角吳先生,19日下午2點多跟朋友參加雲林古坑的一個廟會活動,休息時遭到朋友從後頭綁鞭炮惡作劇,影片PO上網3天,點閱率就超過15.9萬,將近2900位網友按讚,許多人都說太好笑了,也有人說影片中的男主角,一炮而紅了。

吳先生:「第一次嚐到爆紅的滋味,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講。」

吳先生說,因為之前也曾經捉弄過朋友,這次被惡作劇,真的只有朋友之間感情好才會這麼做,雖然只是惡作劇,但是綁鞭炮還是危險行為,惡作劇前還是得要拿捏分寸。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點閱率#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554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