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單車摔倒濺血送醫 小S微博PO文:嚇死了


發佈時間:2015/04/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星小S上午在微博PO文表示,昨天和老公去騎腳踏車,結果在下坡時失速,人飛出去臉著地,當場叫救護車,幸好經過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但還是因為破相跟節目請假,由姊姊大S幫忙代班。


戴著鴨舌帽,搭配連帽外套以及粉紅色運動褲,騎著白色摺疊腳踏車的小S,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發生意外,小S在微博寫下「昨天開開心心跟老公和朋友去騎腳踏車,結果下坡失速,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當場叫救護車,真的嚇死跟痛死了!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小S人躺在地上,朋友急忙拿著衛生紙幫他止血。

藝人小S(2014.6):「現在就很害怕啊!想說會不會跑到一半就直接回家,不會啦!我會拚命把它跑完的。」

愛運動的他之前也曾參加路跑活動,還擔心自己會跑不完,這回和老公一起去騎腳踏車卻發生意外,雖然經過治療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但還是因為破相跟節目請假,由姊姊大S幫他帶班。

近來專心帶小孩、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大S,在微博寫下「我真的滿想揍我妹的,熱愛運動也要顧慮安全啊!好啦!現在摔的狗吃屎,姊只好硬著頭皮幫妳代班啦!」

除了看得出姊妹情深外,大S還笑稱小S就是「愛跌倒」,同時調侃小S老公許雅鈞說「妹夫也真倒楣!真的沒有家庭暴力!只有家人溫暖的擁抱」遏止先前的家暴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醫#小S#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3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