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訪巴基斯坦高規格 八架梟龍戰機「護航」

記者 許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巴基斯坦,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拓展一帶一路計畫,投資16.5億美金,以BOT方式在當地蓋水電站,而重要客人來訪,也讓巴基斯坦以最高規格接待,在習近平的專機進入巴國領空時,巴國一共出動8架由中巴研發製造的梟龍戰機,為習近平專機護航,還特別公布了這段高空拍攝的畫面。


從客機的左翼看出去,4架戰機緊緊跟隨,另外一側也有4架,因為這架從大陸北京起飛的專機,上面坐著正是出訪巴基斯坦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陸媒體報導:「作為一種空中外交禮儀,進行護航的戰鬥機,通常會護航會飛到距離領導人專機很近的位置,以方便對方觀察。」

戰機護航在國際慣例並不稀奇,但通常是兩架編隊,這次罕見出動8架戰機的規格,代表巴基斯坦對於大陸領導人來訪的重視,甚至從接獲任務出動到護航,巴國還特別從旁全紀錄。巴基斯坦護航小組成員:「能執行這項任務是極高的榮譽,我們感到十分驕傲!」

而參與護航的梟龍戰機,更是由中巴合作研發、生產,有極強的中遠距空中攔截,近距格鬥和對面精確打擊,目前大陸已經交付50架給巴基斯坦,3年內再另交付50架,而主人高規格接待,而客人也帶來大禮。

大陸媒體報導:「巴方願和中方共同努力,紮實推進有關項目建設。」

大陸推行一帶一路,重要的財庫絲路基金,投資的第一站就是花16.5億美金,以BOT方式幫助巴基斯坦蓋水電站,中巴之間所強調的「全天候」友誼「全方位」合作,一來一往中表露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機#巴基斯坦#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456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