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枉死!病發困廁所呻吟 空姐當醉漢沒救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46歲男子,去年搭乘西南航空班機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在飛機廁所內呻吟,空姐一度以為他是癡漢怪客不予以理會,因而錯失急救時機,最後伊爾吉辛死亡,諷刺的是,他的妻子也是西南航空空服員,指控機組人員疏忽導致丈夫死亡,控告老東家過失殺人。


搭飛機時,聽到廁所傳來呻吟聲,一般人可能以為是猥褻癡漢,但也有可能他是發岀求救訊號,美國一名男子伊爾吉辛,搭飛機時疑似心臟病發在廁所痛苦掙扎,但空服員誤以為是醉漢,沒有及時伸出援手,男子不幸身亡。

記者:「空服員據報,在廁所聽到尖叫聲和哭聲,他靠在門上空服員以為他是醉漢。」

錯失黃金救援直到客機安全降落,所有乘客離開機艙後才發現出事了,報警求救,但男子搶救無效最後證實,他心臟病發死亡留下妻子和三個小孩。

男子遺孀凱莉:「我告訴她爸爸去天堂了,她馬上大聲尖叫說爸爸死了!」

家人傷心無法接受,伊爾吉辛是資深市場策略師,去年乘坐西南航空,返回家鄉加州途中身體不適,妻子指控,機組人員不予理會,航空公司回應,一切遵照緊急醫療事故處理,一般客機在廁所洗手台旁都有設置緊急按鈕,伊爾吉辛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按鈕求救,搭機枉死,遺孀凱莉同樣任職西南航空空服員,認為航空公司疏忽導致丈夫死亡,如今控告老東家過失殺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醉漢#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