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簡單的快樂!唐寶寶感動歡呼「我得到一份工作」


發佈時間:2015/04/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擷取自Scott Sunderma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美國德州19歲的班(Ben Sunderman)患有唐氏症,但他和每個人都一樣有自己的理想;他希望在21歲想達成三個目標:找到工作、變強壯、交個女朋友,而在這天(4/10)他獲得Embassy Suites飯店的實習機會,忍不住放聲高呼「我得到一份工作了」!

終於收到這封等待已久的通知,班急急打開信封,一行行仔細閱讀,每個字都不敢放過,他喃喃複誦每個字,一旁的母親焦急詢問,班還比手勢要媽媽別急!他嘴角越來越彎、笑容越來越大,班轉頭看向父母,眼裡滿是喜悅,他高舉雙手、振奮歡呼,大喊「我得到一份工作了!」,忍不住跳起來擁抱父親,跟家人鼓掌,彷彿得到最好的禮物!

Embassy Suites飯店人員表示,他們錄用了12名特殊學生,讓這些孩子可以從中學習技能,班的實習將在8月展開,到時他還需要學習房務、行政,甚至會在宴會廳服務賓客。

影片中滿滿的喜悅,讓人看了也跟著感動,有網友讚美「你一定會做得很好」,也有人感嘆「大概只有一半的美國人有這樣的工作熱情」,看到班滿足而自豪的樣子,讓網友不禁直呼「我為你感到驕傲」!

 

My son Ben applied for a special education internship hosted by Project Search and the Embassy Suites hotel in Frisco, TX. He got his acceptance letter yesterday and this is what happened. (It's ~3 minutes long.)

Posted by Scott Sunderman on 2015年4月11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感動#唐寶寶#夢想#唐氏症#職業#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19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