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第一攤票選 「春和油飯」、「我家水餃」再奪金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傳統市場最新「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出爐,西湖市場老店「我家水餃」,以自創餡料,咖哩洋蔥和韭黃牛肉獲得青睞,拿下水餃類金牌,另外還有永春市場的春和油飯,多年來堅持使用台灣香菇和上等糯米拌炒獨家香料,讓老饕一試成主顧,油飯再市場飄香30年,但天下第一攤票選活動,現在也被直疑,每次得獎的店家都是老面孔,就怕和牛肉麵節一樣,辦到最後也達不到宣傳效果。


天下第一攤金獎商家:「你明天要拿,我就把你的做起來。」

才早上9點多就有顧客來定貨,因為再晚一點這整桶油飯可能就賣光見底,永春市場內的「春和油飯」選用上等糯米、台灣香菇和蝦米,加入獨門香料拌炒,不只一舉拿下2015年北市天下第一攤米食類金牌獎,更是許多老饕多年來的最愛。

民眾:「古早味的味道就是這樣會比較好吃,你吃多久了?我吃很久了。」

不管是操勞的運將還是婆婆媽媽,都愛春和這一味,Q彈蘿菠糕、油油亮亮紅龜粿讓人看了十指大動,同樣拿下金牌肯定的還有西湖市場這一攤,流利的手勢三兩下,胖嘟嘟的元寶就完成,「我家水餃」自創陷料韭黃牛肉,堅持選用臺灣本地黃牛最新主打咖哩洋蔥。

天下第一攤金獎商家:「我的宗旨就是讓人家吃的健康,我選的食材一定讓朋友安心。」

第8屆天下第一攤選拔,總共有29處市場112家攤商,分為六大類來競賽,但當中也被發現不少老面孔,光春合油飯就得獎3次,我家水餃也有2次,票選活動被質疑會像牛肉麵節一樣,辦到最後了無心意,但市場處解釋,2015年已經有13家攤商首次得獎,受肯定的老店家繼續參賽得獎也是良性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得獎#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3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