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藍含農藥! 負責人哽咽鞠躬致歉


發佈時間:2015/04/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網路新聞中心)
連鎖飲料店英國藍,除了玫瑰花茶外,再爆出有六款茶葉有農藥殘留,今天英國藍連鎖茶飲店負責人陳玉惠出面說明。

陳玉惠先向加盟主和顧客致歉,她說在4月的時後自行送驗,發現有不合格品項就自主通報衛生局,對於引起社會大眾的不安,感到十二萬分的歉意,也說此次事件對公司的商譽影響甚大,將會以負責任的態度,為食安把關,等到安全無虞後,才會重新上架。陳玉惠言談中幾度哽咽,忍不住紅了眼眶,也鞠躬向消費者致歉。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賠償問題,陳玉惠表示,先前已商定的玫瑰花茶賠兩倍仍算數,但後續問題茶飲的賠償事宜,還要再開內部會議研擬賠償方案;至於未來會繼續營業嗎?她說會找到新的貨源之後、和加盟主開會研擬。


【英國藍聲明稿】

針對昨天本公司自主送驗事件,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安,本人代表公司首先向加盟夥伴以及長期支持我們的顧客,致上十二萬份的歉意。

因玫瑰花瓣的事件被檢驗出不合規定,本公司為了用更嚴謹的態度對食安把關,所以本公司在4月對所有茶葉品項採自行送驗,送驗結果對不合格品項都出現一種芬普林微量超標,台灣容許量0.002ppm、大吉嶺0.004ppm,雖然是微量超標,本公司自主通報台南衛生局,並暫時停止營業,至更換新產品到檢驗合格通過為止。

本公司責無旁貸,秉持對英國的愛好者深感抱歉,通報之後對本公司的商譽影響甚大,但本著負責任的態度,除了相關產品下架之外,並通報衛生局為食安把關。後續待商品檢測並確認安全無虞之後,再重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5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