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摔車臉著地!大S又幫撇家暴:姊永遠是妳後盾


發佈時間:2015/04/2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S早上發文,說昨天騎腳踏車不慎摔車,臥倒在地的情況令人擔心。(圖片來源:小S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小S一早在微博、臉書上PO照片,說昨天(21日)跟老公與朋友騎腳踏車因為下坡失速,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狀況緊急,讓她不得不找姐姐大S幫忙代班主持,還藉此呼籲大家要戴安全帽。

▼小S早上PO出昨天騎車出意外的照片,朋友則在一旁幫忙止血。


小S前陣子因為左眼瘀青,被網友質疑再傳家暴疑雲,她事後出席記者會澄清,說是自己半夜起來上廁所不慎跌倒,不料昨天又出事!她早上PO文說明昨天事發狀況:「昨天開開心心跟老公和朋友去騎腳踏車,結果下坡失速,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 當場叫救護車,真的嚇死跟痛死了!謝謝姐姐幫我代班,謝謝老公照顧,謝謝救護人員!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我看我得去拜個拜還什麼的!謝謝大家關心。」
 

 

明天康熙的錄影是我代班,緊張死了!妹妹,姊怎麼說來著,妳就是有愛跌倒症!只要妳無大礙,姊永遠是妳的後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沒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

Posted by 大S 徐熙媛 on 2015年4月21日


看到妹妹出意外,大S義不容辭挺身而出代班,她昨晚則在微博上發文說:「 我真的滿想揍我妹的!熱愛運動也要顧慮安全啊!好啦,現在摔的狗吃屎,姊只好硬著頭皮幫…」也在臉書上說:「明天康熙的錄影是我代班,緊張死了!妹妹,姊怎麼說來著,妳就是有愛跌倒症!只要妳無大礙,姊永遠是妳的後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沒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再次替小S撇清家暴疑雲,網友們都覺得有這種姊姊真好,也很期待大S久違再次主持節目的表現!

▼大S挺妹妹的行為,令網友都好感動。(圖片來源:大S微博)


編輯推薦!本周T人物精選: 
【年過30 上昇雙子的獅子座】許瑋甯:面對精神崩裂 只能略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小S#家暴#主持#代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3698

0.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