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名英雄顯神威! 《復仇者聯盟》亞洲取景地在這


發佈時間:2015/04/2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影迷們注意!超夯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今(22)天正式上映,想必又將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看英雄們如何大顯神威,而搭上這股熱潮,韓國觀光公社將以幽默的形式推出一支以無名英雄為主角的新廣告,展現出韓國特有的文化與生活型態,但其實劇組在拍攝期間部份場景的確是在韓國取景,看完電影後若到訪韓國遊玩,趕快到這些地方來追尋偶像的足跡吧!


▲《復仇者聯盟:奧創時代》在電影拍攝期間曾到韓國首爾麻浦大橋、上岩數位媒體城(DMC)、江南大路、京畿道義王市一帶拍攝。(圖/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以電影為發想,拍攝一支當地無名英雄的宣傳廣告。(圖/擷取自Youtube)

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續集《復仇者聯盟:奧創時代》(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5)部分場景在韓國拍攝取景,分別為首爾麻浦大橋、上岩數位媒體城(DMC)、江南大路、京畿道義王市一帶拍攝。

位在首爾麻浦區的麻浦大橋,全長1400公尺,擁有6條車道,夜景十分有名;另外連接首爾市廣津區與江南區的清潭大橋也是電影外景地之一,雙層結構的建築,橋上有首爾地鐵與車輛通行,附近景點有漢江市民公園纛島游泳池、纛島漢江公園等;而劇組也到鬧區拍攝,主要在首爾江南一帶,連結首爾地鐵2號線江南站與教保大廈的江南大橋取景,附近有狎鷗亭羅德奧街、新沙洞林蔭道、樂天百貨公司、新世界百貨公司等等主要的旅遊景點。


▲韓國海女。(圖/擷取自Youtube)


▲外送D-MAN,便捷又快速的外送服務是韓國特有的文化。在韓國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叫外送,經常可以看到像在影片中的外送D-MAN(Delivery men)騎著摩拖車在韓國大街小巷中來回穿梭,而他們使用的長方型鋁製外送箱也非常有名,不但被選為52大影響韓國半世紀生活文化的設計之一,專家指出,除了設計之外,也因為其經濟又實用的特質,是韓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文遺產之一。(圖/擷取自Youtube)

就是搭上這股熱潮,希望可以更加行銷韓國當地觀光,不只是有追韓星、瘋寒流,韓國觀光公社推出以「韓國:想像的時代」為主軸,介紹像是全年無休的外送服務、活力四射的夜生活、韓國傳統美食及藝術、以及濟州島特有的海女等韓國特有的文化和生活形態給全世界的電影迷。


▲IDIOTAPE樂團。(圖/擷取自Youtube)


▲韓國料師大師沈女士。(圖/擷取自Youtube)

另外公社也選出能代表韓國文化和傳統的英雄,在韓國各項領域的文化資產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像是韓國海女不靠氧氣設備就隻身潛入海底捕撈海產、韓國料師大師研究韓食超過35年,在料理節目中擔任評審、象帽舞表演團體,將韓國傳統四物農樂舞蹈、歌唱、和鼓、鑼重新詮釋、介紹給年輕世代的傳統韓國打擊樂園,色彩繽紛的象帽舞相當吸睛、以及IDIOTAPE樂團,在大型音樂節橫掃首爾、善於炒熱氣氛的電音樂團。

而這次在電影中演出趙博士一角的韓籍演員金秀賢在廣告中也擔任旁白的工作,談到劇組對韓國的印象時,她回答拍攝團隊覺得韓國的一切令人驚豔,全新的印象廣告將在電影上映時同步在Youtube上公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仇者聯盟2#韓國觀光公社#首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45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