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豔芳母親計畫出書爆料:女兒最愛華仔


發佈時間:2011/06/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5 12:13

已故香港藝人梅艷芳,2003年因為子宮頸癌去世後,梅媽為了爭取1億港幣的遺產不斷打官司,不過日前宣布敗訴後,已經高齡80多歲的梅媽直言不放棄再上訴,為了籌錢打官司,她還透露計畫出書爆料愛女生前不為人知的內幕,還說,天王劉德華一直是梅豔芳最愛的男人。

電影「91神鵰俠侶」:「你覺不覺得,今天晚上這裡特別羅曼蒂克,是嗎,不會呀,我們以前來過好多次了。」

1990年的這部電影「神雕俠侶」,當時梅艷芳還留著一頭長髮,跟劉德華傳出假戲真做,現在梅艷芳母親覃美金,更說梅艷芳最愛的男人就是他。

梅艷芳母親覃美金:「這裡的醫藥費我不會給的,我沒錢給,我要繼續討公道,我是不會罷休的。」

梅艷芳因病辭世後,母親覃美金不滿遺產分配告上法院,官司一打打了將近8年,覃美金不斷上訴,打官司打到沒錢,最新判決又敗訴,覃美金可能替愛女出傳記,梅艷芳跟劉德華的這段過去,成為焦點。艷芳母親覃美金(2010.01.02):「劉德華你知道你自己有人(老婆),你就(應該)勸她,我們可以做兄妹,不可做情侶,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了,但是你不要騙她。」

曾經找劉德華替遺產官司主持公道,沒想到劉德華不願意介入,覃美金一度把矛頭指向劉德華,如今因為官司這個畫面,2003年同台合唱,看起來充滿化學作用的親密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但是現在這段陳年的愛情故事,可能隨著梅艷芳母親遺產官司,公諸於世。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28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