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後賽/浪花兄弟合飆48分 勇士再擊落鵜鶘


發佈時間:2015/04/2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州勇士在季後賽表現如何與Stephen Curry息息相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儘管曾落後達13分,「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與Stephen Curry合飆48分帶領下,金州勇士中場就上演逆轉,終場以97比87再度擊落紐奧良鵜鶘,勇士在NBA西區季後賽首輪取得2勝0敗領先。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曾經形容這支球隊的球風是「爆炸性且無懼」,這場比賽就展露無遺。首節只攻下17分的勇士,第2節反擊38分逆轉取得領先,雖然第3節又陷入得分荒,最後決勝關頭又靠浪花兄弟飆分力守主場勝利。
 
Thompson此戰攻下26分,加上Curry射進22分與6助攻挹注下,讓勇士在7戰4勝制的前兩場主場都笑著離開球場。區頭號種子勇士今年在主場戰績41勝2敗,而且已經在Oracle Arena 拿下20連勝,在季後賽有主場優勢更顯得重要。
 
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奮力26分並抓下10個籃板,射手Eric Gordon砍進5記3分球拿下23分也無用,老八鵜鶘在是在季後賽首輪吃下2連敗。
 
鵜鶘教頭Monty Williams賽後認為選手打得並不差,「我們對抗的是全聯盟最好的球隊,已經竭盡全力抵抗,我們會從谷底反彈。」
 
東區季後賽方面,雖然「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投14只中4拿15分表現不算太好,Jimmy Butler則力扛江山,此戰打46分鐘砍進全場最高31分,帶領芝加哥公牛以91比82力克密爾瓦基公鹿,在季後賽首輪取得2連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76

0.1132